close

Dear Mon

難道只有我希望妳一直陪著我們走下去嗎?

照顧妳不輕鬆,但我有媽就很滿足

昨晚你問我如果你不在了我要怎麼辦?

我抱著妳哭著說:我不要沒有媽媽!

妳也抱著我拍拍我叫我趕快睡覺

這是懂了我的意思嗎?

 

今天的妳很正常也很開心

因為有好多人來看妳,連薇琪他們也來了

我好感動,真正的好友才會這麼作的吧...

自從媽生病後,看盡了人情冷暖

我也不想再多花時間在不重要的人身上

畢竟很多事情本來就不是我能控制的

 

媽,我很愛妳

妳是我的寶貝,有妳我才有力量

我好希望妳可以擺脫負面想法

讓自己可以勇敢往前走

為了我們,一起加油好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enne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